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~辛德瑞拉的第一天~





~辛德瑞拉的第一天~心情其实还不能完全平复~
想起知道事情的那一刻~崩溃了~走在人来人往的街上~好想蹲着大哭~这么大的转变~心疼~没关系~就一切从零开始吧~我靠我的这双手~努力的手~我承认我自己之前真的很懒惰~我做不到一切都能十全十美~越想十全十美~我越不能把东西做好~我只能专注在我最需要努力的地方~



~一些友情~一切回忆~永远在我心里最深处~我不表达~并不代表我不是~也许因为这一切的发生~我很珍惜我现在拥有的每一样的东西~伊莎贝拉~辛德瑞拉~加油~你会闪闪发亮~你会是最特别的~心中有了某些牵挂~因为爱~所以变得成熟懂事了~该别昨天之前的公主~开始我辛德瑞拉的生涯~抒写不一样的故事~甜酸苦辣~都值得纪念~我的故事~像电影情节一样~会让人鼻酸~也被人祝福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