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~天使只是暂时离开~


~悲伤~从下雨开始~天使只是暂时离开~今天~2010年11月14日~我人生真正的转捩点~哭肿了双眼~伤心~狠狠哭一次就够~跌倒了~站起来~疼疼自己~笑一笑~再勇敢往前走~有好多好多感受想一一述说~
~一夜长大~这句话~我终于明了~一路走来~始终相信~捧着一颗最真的心~去面对世界~我就会很幸福的~对啊~我还是和很幸福~也许被挫折打倒~没关系~我是无敌铁金刚!~
~一瞬之间~我从小公主变成了灰姑娘~一切一切都不一样了~冷静了好几个小时~别人都说~我很坚强~我相信的~那是因为我特别~所以承受的都比别人多~都能比别人坚强~遇到的事情都不一样~我站得起来~天使只是暂时离开~会有很好的未来等着我~只是在这之前我必须经受考验~在里头学习和体会很多哲理~改变自己~
~没什么的~只要爸爸妈妈,姐姐哥哥都是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~这样就好~我现在不要靠任何人~自己用我所有的力量~去建造属于我的未来~属于我家的未来~我是你们的保护罩!~不准再有谁伤害我爱的你们!~绝不!~也相信~我这双手~为了你们~变得好美丽~因为你们~我的笑容很迷人~我的眼泪很值得~
爸爸妈妈,我爱你们!~我们一起一切加加加油!!!~
~天使不哭了~晒干淋湿的翅膀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