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

♥爱的领悟♥

从下到大幸福得向公主
遇见很多挫可是也得到很多恩赐
我很感恩
最近有些失败
以前我做人的原则从未被人动摇
但是的确现在被现实污染了
我好想象以前那么单纯那么真
总有很多人妒忌比较
缺乏安全感的我的却输了
我只想做回最真的自己
当自己国度里的公主
所有我爱和爱我的人事物一直美好着
今天承诺自己
做最真的自己
继续善良
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
每一个人都是特别的
♥♥♥
我要继续美丽地梦着
感谢天父

Since I was small im my daddy mummy princess
When I was in school
Im friends princess
When I was growth up
Im my dear princess
Now
I want be JESUS princess Forever too♡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