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

我只在乎我在乎的

回头看看,这一步一步走来,多少泪水多少辛酸多少委屈,现在自信地活着,美丽的笑着,不需要说什么。本身可以感动多少人。其实想想,是值得的!心中澎湃的梦想,遮掩不住地热情,我要征服全世界!还是一样,容易心碎,容易流泪,容易感触,多么希望只在乎我在乎的!希望我努力付出的,所有人总有一天会明白,会珍惜我的存在,会疼惜我的一切...
天父,我的愿望是希望所有我爱的和爱我的人平安健康&幸福快乐。还有我的梦想都能实现!我愿意接受所有挑战,有了动力和勇气的泉源,我什么都不怕!希望您能守护我!我永远深信着我的决定!我会拥有这一切!我会感恩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